x系元素  
瞎写

墙头多/轻微CP洁癖/请多指教

偶尔放下文/拖延症重症患者

[姬凛姬]Catch

*OOC
 *OOC
 *OOC

*雷
 *就是想尝试下对话流
 *我真的应该去做文风对比

[01]
 “呜哇!好冷。”一走出教学楼,凛就惊呼起来。吵吵闹闹的样子惊醒了洁白雪地里沉睡的小鸟。

凛一边说着,一边往真姬身上靠:“真姬身上真暖喵。”

真姬脸上立刻泛出了淡粉,仿佛被惊吓到一般:“……诶?明明凛身上更暖些。”说完,真姬的手伸了过去,抓住了对方的手。最先感受到的对方指尖的微凉却比手心的暖意慢一步到达心底。雪又停了。

“真姬的脸好红喵。”凛抓紧了真姬的手,笑着说。

“凛的脸不也是?”真姬挑挑眉斜眼看向凛,语气中带着一丝慌乱。“

你摸摸喵。”凛握着真姬的手把它往自己脸上靠,“风把凛的脸给吹红了。”冰凉的触感不禁令人心里一紧。

“凛,”真姬没有多想,解下自己的围巾就往凛脖子上挂,“戴我的围巾吧。”尚带着体温的围巾没花多大功夫就整齐的系在了凛身上。“OK。”望着面前系着灰白围巾的橙发女孩,真姬心中升起一种不可名状的感觉。

“真姬的围巾真暖喵。”凛边说边把脸埋进围巾里。

“你是复读机吗?”真姬把脸别到另一边,凛就像阳光,灿烂到可以灼伤人。

“什么喵?”凛歪着头,以表示自己并不是很明白真姬的话。

“没什么。”真姬低下头,嘴角是掩盖不了的笑意。

“嘛!真是的!”凛嘟起了嘴,“凛讨厌猜谜语喵!”

真姬只是笑着不说话。

“真姬为什么要笑成这样喵!”凛跺跺脚,停在了半路。真姬见凛没有跟上来,停了下来,回头望向凛,但凛脸上浮现出来的并不是沮丧。

“花阳亲!果果!”凛大喊起来,并开始小跑,“真姬!大家,在前面哦。”凛跑到真姬身边。真姬还一时间没决定好是还该跟凛说些什么还是像凛一样跑向大家,手就已经被拉住了。

“一起走吧。”

就这样踉踉跄跄地跟着凛的步伐,朝着朝阳。积雪什
 么已经被抛到了万里之外。枝头的小鸟准备展翅飞翔。

“嗯。”

一起走吧

tbc.

评论
热度(17)
 
© x系元素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