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系元素  
瞎写

墙头多/轻微CP洁癖/请多指教

偶尔放下文/拖延症重症患者

[摸鱼]丁马克的花

*小学生作文ooc

*有私心,但个人觉得cp感很弱,随便打tag

*文笔雷剧情雷



1.

丁马克养了一朵花。

事实上是丁马克自己描述出来的——他在路边捡到了一个估计是被人遗弃的花盆,里面有半盆土,一撮绿色的小苗从土里露出头,可爱而又稚嫩。

丁马克欢欢喜喜地把它带回了家。

“这一定能长出一朵漂亮的花来!”他说。

其他人都不置言论。

贝瓦尔德露出一脸微妙的表情,提诺微笑地晃了晃手,艾斯兰疑惑地看了看,诺威早已转过了身。

“你们——都不来看看吗?”丁马克大声嚷嚷。

“不是我说,那就是一盆草。”贝瓦尔德冷静地打断了丁马克的嚷嚷。

“不要带着偏见看我的花啊!”丁马克愤愤不平。

提诺在旁边笑得很尴尬。

2.

丁马克很爱护他的花。

每朵花都是有生命的,它们更需要爱与阳光的呵护。爱更重要。

有了爱,每朵花都能够开放出最美丽的花朵。

在丁马克轻手轻脚把他的花搬出屋子晒晒太阳的时候,艾斯兰悄悄凑了过来。

“这真的是花吗?”艾斯兰注视着小苗,小心翼翼地问道。

幼小的小苗在风的陪伴下摆动,翠绿的颜色很是清新,让人不得不觉得那确实是朵花——

“是的!”丁马克不假思索地回答,得意扬扬地仰起了头。

绿色流动,映入了艾斯兰的眼眸里。他继续端详着小苗,很久很久。

“……真的是吗?”一句话又悄悄从艾斯兰口中蹦出来,砸进了丁马克心里。

——真的是吗?艾斯兰一句充满疑问语气的话着实让丁马克第一次觉得有些迟疑,看得出来,艾斯兰是真心想得出一个确凿无误的结果。

在心里纠结了一会儿后,丁马克还是决定拿出大哥的风范来:“艾斯!不用担心!我会种出花来的!”

3

丁马克有些苦恼。

他的花——当然他还是相信那是花的,经过他多日的细心照料,可喜可贺的是,小苗变得更加青葱翠绿了。挺拔的茎支撑着抬头直立的叶,真的有那么几分生机勃勃的劲头。

然而,它却是没开花的预兆,就连那么一小个的花骨朵也没跑出来。

丁马克一直趴在桌上盯着他的花,希望赋予它一些力量,使它早日开出美丽的花来。

然后,就可以给艾斯看看了。丁马克想着,却不知道诺威悄悄地来了。

“喂。”身后传来熟悉的招呼声。

丁马克不用回头看,都知道是诺威在跟他打招呼。他转过头,带了点哭腔:“诺子——”

诺威脸上浮现出微妙的表情,又轻轻念叨了一句“好吵”。

丁马克没有管惯例的“问候”,接着说了下去:“为什么,这株花,它不开花呢……”

说到最后,丁马克被自己提起了伤心事,周遭环绕着阴沉沉的气氛,像被雨淋湿的小狗。

“你——难道不知道,开花也分季节的吗?”诺威不同寻常地轻飘飘回了一句,倒也是没反驳丁马克可能一开始的定论就是错的。

听了诺威的话,丁马克找回了些魂来,他又看向他的花。

“真不知道它的花季是什么时候呢~♪”

“又有谁知道呢。”

丁马克正执着于他的花,只是没看见诺威看向他那带着怜悯的目光。

4

在和诺威聊过天的当天晚上,他做了一个梦。梦的内容很简单,他站在一片一望无垠的花田里,那种着很多花:向日葵、风信子、康乃馨……洋洋洒洒一大片,混杂着不同品种不同花色的漂亮的花——当然期间还有丁马克自己的花。一阵暖风吹来,丁马克觉得全身都被洗涤了一般,透着生的清爽。

隔天早上,丁马克惊奇地发现,他的花竟然开了,甚至直接跳过了长花骨朵的阶段!

那是多么可爱的花啊,有着洁白的花瓣,金黄的花蕊,幼小而柔软,却又和先前的小苗一样,昂首向着太阳,生机勃勃。

丁马克喜出望外地叫来了艾斯兰。

“看!”他急于显摆自己的成果,脸上浮现出自豪的神情。

艾斯兰由于惊讶,微微张开了嘴:“……真的是花啊。”

“我说的还有假吗?!”丁马克得意扬扬。

事实上,丁马克真的很开心——他的小苗,是一朵名副其实的花!

是一朵投诸爱意与心血的花。

end.

写北欧真的好开心,但是不会写。

评论(3)
热度(9)
 
© x系元素/Powered by LOFTER